close

夢, 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它會帶給你很多很多希望…
然後一下子要你清醒….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做關於妳的夢…
第一個, 我們到郊外旅遊, 因要走過小溪, 所以我很自動的牽起了妳的手..
第二個, 我站在斑馬線前不知在等些什麼, 突然妳出現牽起了我的手帶我走過了馬路..
第三個, 有一個暗戀我的學弟向我表白.. 學弟走後, 妳不知從哪兒走了出來, 抱著我跟我說不要答應他好嗎..

看似很甜蜜很美好.. 但對於我這個跟妳現實中關系只是同學的人..
這只給了我殘酷的感覺….

跟妳除了同班同學的關系外, 我找不到其它可以連繫我們的關係..
妳在班上有妳的朋友, 我也有我的…
跟妳, 偶然會在MSN聊一下天, 談的東西不少..
而每次, 我都會等妳說要睡了才敢下線..
可是.. 在學校裡.. 我們的交集是零…

因為妳, 我才發現暗戀這回事一點也不好玩,
我會想像跟妳有變熟悉的一天,
我會想像跟妳有坐在草地上談天說地的一天…
可是..這只是我的想像..

偶爾跟朋友們說起妳, 很多男性朋友們都說妳是校花,
一對笑眼特別迷人, 都說想要把妳追到手…
那樣受歡迎的妳追求的男生一定很多…. 何況我只是個比妳還要矮一點的女生…

有時我會想, 跟妳是不是沒有緣份,
所以導致我們大學三年裡都沒有變得熟悉,
不奢求會變成戀人, 只是好朋友也心足..
只是這簡單的希望也落空…….

而我做的夢也越變真實…越變殘酷..
第三十六個, 妳帶我到妳的家去, 把我這個愛人介紹給家裡人認識…
第三十七個, 我們一起到首爾塔, 掛下那個傳說中的愛情鎖..

經過多次做夢..
其實已經對這般甜蜜的夢境產生抗體..
很多時在做夢當中已經清楚知道這是一個夢..

第三十八個.. 在妳的房間裡, 妳在跟我說起小時候的事, 又給我看妳小時候的照片, 說著說著, 妳告訴我其實妳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其實.. 妳也很喜歡我.. 我慌了一慌…問妳.. 這是不是夢呀.. 妳佻皮的掐了我的臉一下, 說這不是夢…我的臉真的痛了一下…我也興奮的告訴自己.. 這不是夢.. 這終於不是夢….

結果, 這也是一個夢…
結果, 我發現.. 要證明自己不是在做夢.. 掐一下臉是沒用的..

醒來的時候發現眼角有淚…
醒來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醒來後我再次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是….
這是第一次我希望自己能永遠活在夢境裡不要醒來….
這是第一次我發現這個殘酷的現實真的很討厭….

學期快要完結了…畢業後以我跟妳的關系..
我想我們應該沒有機會再見面吧….
心中多麼不捨也好…可是我還能做些什麼…
以同學的身份貿然跟妳說我其實喜歡妳很久了?
雖然說在MSN一直都有聊天…
但現實又是另一回事……….

呼…. 妳又上線了…
嗯…. 既然以後不會再見…
那是否應該做一件令自己不會後悔的事?..

“Hi..”
“Hello泰妍^^”
“學期快完了.. 你找到了另一半沒有呀?…:P”

希望用輕鬆的語氣掩蓋我的在意...

“沒有呀... 那你呢?”
“哦?妳不是有很多追求者嗎”
"都沒有那種適合的感覺,我相信,那個對的人會很快找到我的:P 那泰妍呢??
"我呀.......我沒有喇..."
“我不相信.. 難道泰妍有喜歡的人?.........”

抱著豁出去的心情,我大膽的按下傳送

“我從大一開始就喜歡….. 就喜歡妳了…我明白這太突然了…我不期望妳會給予我什麼的答覆, 我說出來只是不希望有什麼遺憾….. 謝謝妳….”

當然.. 夢境和現實仍然是兩碼子的事..
如果夢境能一下子成真那就不是現實了…

說完後我就立刻下線, 害怕面對妳的答覆…
怎料.. 電話收到了妳的短訊…
我不敢打開.. 但又想知道妳的答覆…所以.. 還是看了..

“傻瓜:)其實, 我也留意妳很久了.. 雖然我不知道這能不能談上是喜歡, 但現在就答覆的話就真的太早了…不知泰妍會否讓我先了解妳更多呢? ^^”

沒錯.. 夢境不會一下子就變成現實..
可是, 我們可以逐步逐步把它變成現實.

第三十九個, 我們站在南山塔上看著首爾的夜景,
手心傳來妳的溫度,
這次我真真正正知道…這真的不是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