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三人小組活動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泰妍, 美英和小賢,
終於在6月3日的人氣歌謠完美的完成了最後一個告別舞台.
籌備加上打歌辛苦了差不多半年,
所以在日單打歌開始前各人都得到了一星期的假期.

就在人氣歌謠Encore舞台完成下台後,
泰妍靜悄悄地把美英拉到一邊.

“美英, 一會兒換衣服後不要上經紀人哥哥的車, 我們從另一個出口離開, 妳跟我來上我的車.”
“甚麼? 妳又想帶我去兜風嗎? 可不可以讓我先回家睡一睡呀? 好累呀…”
“不是, 待會兒妳就知道, 放心會有時間讓妳睡的, 乖乖聽話吧!”
“裝神秘的….. 那經紀人那邊…”
“放心好了. 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當然, 一向對泰妍唯命是從的美英還是乖乖的聽話,
卸下臉上的妝, 把打歌服脫下再換回平常帶點causal的Tee,
少了一點美豔但回復了自然的美好和清純.
等泰妍也換回causal wear, 然後跟小賢說了一聲,
二人就從大樓平常供貨車上下貨的出口靜靜離開.

走出了大樓後步行了大約兩分鐘,
就看到泰妍那新買了不久的坐駕停了在路邊,
她捉起美英的手小步的走向坐駕,
打開了副駕駛座的門把美英推一推進去然後示意她坐下,
幫忙關上副駕駛座的門後, 泰妍便一個箭步回到她自己的駕駛座.

“出發!!!!” 泰妍很興奮的舉起了右手像個要出發到樂園去的小孩喊道.
看到泰妍這個小孩模樣美英忍不住笑了.
“我說Dae Dae呀, 這次要帶我去哪裡呀? 南山? 還是遠一點的?”
“妳不要問, 乖乖的先睡一會吧, 到了叫醒妳!”
美英問不出答案來只好鼓起了小包子瞪著泰妍.
貼心的泰妍把美英的座位稍稍調整了, 讓美英可以舒服的躺下,
開了車內的空調再在後座拿了美英專用的粉紅色薄毛氈輕輕的幫美英蓋上,
“乖, 我的小寶寶快睡!”

舒適的環境加上當天早上很早就起來為最後的告別舞台作準備而產生的倦意,
讓美英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而泰妍則很專注地駕著車向目的地進發,
偶爾在紅燈前停下的時候會幫美英蓋好滑落了的毛氈.

睡了差不多一小時, 美英醒了,
“還未到嗎Dae Dae…..?”
揉著雙眼邊問泰妍邊看了看窗外的風景..
沒有了高樓大廈, 映入眼簾的是一些農田,
雖然還未完全睡醒, 但美英怎會認不出這條三五時就會經過的高速公路.
“Dae Dae快告訴我妳要帶我去哪?? 這不是去仁川機場的路嗎?”
“對呀, 妳看! 前面就是我們偉大的仁川國際空港了!嘰嘰”
“沒事要到機場幹嘛? 要兜風也不用兜到這麼遠吧…”
“妳到了便會知道, 再多等5分鐘好嗎我的美英?”
皺著經典的八字, 美英心裡的疑問快要多得爆滿..

到機場的停車場停好車後, 泰妍走下車再打開了副駕駛座的門讓美英出來,
示意她站在原地等一下,
然後泰妍走到了車尾打開車尾箱,
拿出了自己的黑色行李箱和美英的粉紅色行李箱,
美英看到自己粉紅色的行李箱突然出現在自己的眼前當然驚訝到不行,
“Dae Dae!! 為什麼….??!!!!”
“哦? 這個嘛.. 哈哈去旅行當然要帶行李箱啦…”
“旅行??? 要到哪呀???? 我護照什麼的還在家去什麼旅行喇!!!”
“妳放心跟我來就好了…”
泰妍一手拖著自己的行李箱再一手拖著美英的向離境大堂走去,
美英只好跟在後面, 走了數分鐘後直接把行李箱從泰妍手上拿過來再牽著那空了出來的手.

走到了航空公司的Check In櫃位,
泰妍從包包裡拿出了兩本用LV護照套套著的護照交給地勤人員,
地勤人員看了看護照的名字再看了看眼前的二人,
沒有再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幫忙寄行李和印出登機證,
什麼都不知道的美英只好站在泰妍旁等候.

“OK, 金小姐, 黃小姐, 這是妳們的登機證和護照, 晚上8時45分由首爾出發到瑞士的日內瓦, 登機時間為晚上7時55分, 由於兩位乘搭的是商務客位可優先登機. 祝兩位旅途愉快!”
接過了護照和登機證後, 泰妍便捉著美英的手向出境大堂走去,

一離開Check in櫃位, 美英就便不停用另一隻手搖著泰妍那隻捉住了自己手的手,
“Dae Dae.. 我們要去瑞士嗎??? 真的嗎???? 真的要去瑞士嗎???”
“笨蛋.. 妳看看登機證上是不是妳的名字好了…..”
“嗚…Dae Dae我好開心呀…. 妳知道嗎.. 我想去瑞士想了很久很久…..”
“當然知道, 不然我就不會選擇這個地方啦, 笨蛋..”
“Dae Dae是什麼時候買的機票, 還有護照, 是什麼時候偷走的??”
“機票很早就已經買了, 護照嘛, 在妳睡著的時候.. 嘻嘻”

看到那笨蛋驚喜的表情, 其中夾雜了興奮和期待,
泰妍很滿意自己的安排.
知道美英想去瑞士已有一段時間,
因為那裡的風光是獨一無二的, 那種和平和安逸更是美英嚮往的,
於是當她知道在告別舞台後會有一星期假期時,
便偷偷訂了兩張到瑞士日內瓦的機票,
再偷偷的訂了酒店和安排了行程, 決定要給她的美英一個驚喜.
泰妍覺得自己很成功!

通過了護照檢查後,
泰妍和美英到了Starbucks的一個角落打算享受一杯綠茶星冰樂.
美英坐下不久後想了想….

“丫…Dae Dae.. 我的護膚品呀!!”
“帶了….”
“嘻嘻..Dae Dae 真細心!”

吸啜了一口星冰樂, 美英再想了想…
“Dae Dae…龍貓呀!!!”
“帶了……….”
“那衣服呢???????..”
“帶了……..”
“還有還有……………”
“美英, 我全都帶了…..”
泰妍打斷了美英的話,
看著眼前的人若有所思的樣子,
知道她一定還在想有什麼應該要帶去瑞士,
泰妍心想自己怎會不知道這人每日需要用些什麼,
喜歡穿些什麼還有睡覺要抱些什麼呢..

喝完最後一口綠茶星冰樂,
拿起了包包牽起了美英的手就向登機閘口走去.

首爾到瑞士大概需要十個小時,
機上泰妍和美英都爭取時間休息.
降落到日內瓦機場的那刻二人都興奮都不行.

泰妍安排了的活動不多,
因為除了觀光, 她也想和美英靜靜的休息一下.

根據旅遊書上所說的參觀了某些有名的景點,
到了阿爾卑斯山山脈中有名的策馬特峰,
到了日內瓦湖畔玩水.
行程不多但悠閑的感覺讓兩人都覺得很舒服.
她們甚至都覺得, 在這個無人認識她們的國度,
能十指緊扣的在街頭慢慢散步已是一件十分幸褔美好的事.

到了最後一天, 泰妍和美英乘搭了有名的黃金列車,
為的就是在列車上慢慢的看看這個瑞士,
二人對坐在車窗前,
看著窗外綠色的山青藍色的湖蔚藍的天還有七彩的小花,
二人的心都感到異常平靜,
覺得能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看著眼前的美景,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涼風輕輕吹進車廂內,
把正在看著窗外風光的美英紅色的長直髮都吹得亂了,
泰妍把身體慢慢傾前輕輕的幫美英整理亂了的頭髮,
美英轉個頭輕輕捉住了那隻留在自己頭上的手然後看著泰妍,
放下手把身體傾前就吻住了泰妍.

窗外無限的風光映襯著二人接吻的畫面,
形成了一幅窩心溫暖幸褔美好的圖畫.

輕輕放開眼前人, 美英直直看著泰妍.
“Dae Dae, 謝謝妳, 我真的感到很幸褔,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傻瓜, 我也是..”

留在瑞士只有短短的5天,
但5天二人可以完全依賴對方,
每天看著對方的臉起來, 每晚緊緊的抱著對方睡去,
簡單. 但幸褔.

可是,多麼不捨也是該回到首爾的時候了,
美英緊緊的牽住了泰妍的手,
“Dae Dae, 沒有了TaeTiSeo那我們獨處的機會不是少了很多嗎?...”
“傻瓜, 我們會有一輩子的時間獨處呀!”
“說的也是^^”

二人再經過10個小時的飛機,
回到了仁川機場, 拿回小車,
泰妍就載著美英回家.

結束假期後要迎接的就是新一連串的工作,
不過為了二人的將來, 她們一定會好好的努力.

"美英妳這次的形象真的很女王呀....."
"傻Dae Dae,就算是也只是妳的女王!"

----------------------------------------------------------------------------------------
小小小小番外..

宿舍內.

“泰妍美英, 妳們好樣呀!!!!! 去瑞士也不叫上我們!!! 明明大家也都在放假嘛!!!!”
“對呀對呀, 是在渡蜜月所以怕我們當電燈泡嗎?”
“Onni 對不起呀…Onni們收起了我上課的書本我迫不得已才說的….”
“有帶瑞士的食物回來的話就原諒妳囉!!”
“西卡我們下次一定要去比瑞士還美的地方!!!”
“好呀寶貝~~~~”

泰妍+美英:=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