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美英變了..

這是金泰妍觀察一年後所得出來的結論, 跟美英在一起也已經一年了,
不是變了另一個人, 但.. 要怎麼說.. 反正是變了
金泰妍在醒來後走出睡房來到飯廳看到一桌滿滿的食物時心裡頓時有一股暖流通過.

黃美英真的變了..

到洗手間梳洗過後, 坐到了餐桌前,
那人今天是要飛到東京然後晚上的機回來對吧,
早上9點的航班, 這麼早也特地弄好一桌早餐才出門,

黃美英是真的真的變了..

腦裡充滿疑問但還是敵不過肚子的呼叫,
金泰妍用光速清理了桌上滿滿的食物,
吃飽後拍一拍快要撐壞了的肚子, 便起來準備收拾碗筷,
拿起碟子時才發現碟下有一封信,
粉紅色的信封不用想也知道是美英留下的,
泰妍戰戰兢兢地打開信封, 腦海一大個疑問, 為什麼美英要寫信….

想要知道但心裡又莫名奇妙的出現了一陣不安,
打開信封, 拿出了淡黃的信紙.
一邊看著短短一頁的信, 晶瑩的淚珠一邊在泰妍的雙眼緩緩流下…


泰妍和美英是由國中認識的好朋友,
是那種不用說話默契已好到爆燈的超級好朋友,
而首先發現二人之間感情有異樣的, 是金泰妍.

大學一年級的時候美英第一次戀愛, 對象是英俊不凡的學長,
一副花花公子的模樣讓泰妍第一眼看到已覺得厭惡,
所以一直不喜歡美英這段戀愛,
一開始是以為自己擔心好朋友會受傷所以不喜歡那學長,
漸漸才發覺是因為自己討厭美英被搶走所以才不喜歡那學長,
沒打算把心裡感受說出來, 只覺得一直在美英身邊就好了.

花花公子身邊當然不只一位女伴,
初戀只維持了三個月, 就因為美英看到了學長跟一位學姐過於露骨的短信而結束的,
第一段戀愛就遇著這樣的對手, 美英受的傷當然不輕,
沉淪在悲傷裡好一段日子, 而陪伴在身邊的是泰妍.

往後, 美英也有過5,6段戀愛, 可是都是分手收場,
每一次分手都是因為第三者, 讓美英變得越來越沒有自信,
一直陪伴在旁的金泰妍, 在每一次美英分手找她大哭,
崩潰的大叫著”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我, 我不好嗎? 我可以改的呀…為什麼…哇…”.. 的時候,
泰妍都會緊緊的抱著美英, 溫柔的順著她的頭髮, 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我們美英呀, 是最漂亮的, 又溫柔又善解人意又體貼又細心, 反正就是世上最好的人了!”

“這樣好那為什麼每一個人都不要我………….”

“Dae Dae還在呀!!Dae Dae會一直在美英身邊的!”

“Dae Dae 呀!!!!!!!!!!! 哇!!!!!!!!”

每次說完這句話, 美英也會哭得更厲害,
直到哭累了, 躲在泰妍懷裡這個世界上最安全的避風港沉沉睡去..

大學畢業後, 美英便搬出來跟泰妍合租了現在一起住的房子,
那最後一次分手後, 美英也再沒有開始下一段”正式”的戀愛,
但考上了大韓航空當空服員的她, 除了不停用工作來麻醉自己外,
還偶爾會和別人來個兩三天的的戀愛這樣, 不管對方是否單身…,

金泰妍越來越看不過眼,
越來越心痛黃美英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
累得一回來就睡在沙發起不了來要泰妍幫忙梳洗一下再抱進房裡都不會被吵醒不說,
喝到爛醉然後發酒瘋嚇怕本來要一起共度一宵的人最後要酒保打泰妍的電話要求來接走自己也不說,
最過份的還是作賤自己去當個第三者然後偶然回家發現她面上有紅印就知道戀情被正印發現了.

就在一年多前的一晚, 在美英再次喝了酒幸好未到爛醉的回到家後,
金泰妍看到她微紅的臉上有著淚痕,
心痛得像刀割一樣, 而隨之而來的,
是一發不可收拾的怒火.

“黃美英, 妳要這樣到什麼時候呀? 作賤自己累壞自己很好玩嗎? 只不過是6個不懂珍惜妳的男孩! 有必要這樣毀了妳的人生嗎? ”

“Dae, 妳知道嗎.. 我真的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既然我都沒人愛.. 那有什麼所謂?”

“黃美英妳有種就再說一次! 什麼叫作沒人愛, 我不是人嗎? 我不愛妳嗎? 我不愛妳就不會這樣心痛妳!”

“Dae 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哈哈.. 朋友的愛嘛我知道..”

“黃美英我只說一次, 我愛妳, 是想要跟妳在一起一輩子照顧妳不再讓妳受傷害不再讓妳有不開心的我愛妳!”

“Dae………..”

“好吧, 我不是要答案, 我只是要妳好好想想妳以後該怎樣, 當空服員太累不適合妳, 那些男人不珍惜妳就不值得妳為他們再流一滴眼淚, 黃美英妳知道嗎, 我好久沒看過妳開懷的笑了, 看到這樣的你我好心痛, 真的…還給我以前那個黃美英好嗎?...”

泰妍輕輕地摸著她的頭, 在美英額上留下淺淺的吻便回到自己的房間去了…

那夜,美英一整晚失眠, 想著泰妍說的話, 她的心痛她的愛..
被狠狠的罵了一頓後, 美英覺得自己終於清醒過來,

大約三個月後, 她們正式開始了,
也許是美英的主動讓泰妍有信心的再次說出愛.

這年來, 黃美英認真的戒掉了到酒吧的習慣,
身邊有了金泰妍後沒有再出現其它男人,
雖然還未辭掉工作, 但工作的時間也不像以前的多,
休息滿滿的美英終於可以常常保持一個精神飽滿的臉容,
也許是感受到被愛了, 臉上的笑容也多了,
儘管這些改變不是一朝一日可以達成的,
但至少黃美英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嘗試.


金泰妍把信重覆又重覆的讀了至少10遍,
眼淚還是禁不住的留下來.



給我最愛最愛的Dae Dae,

妳一定嚇了一跳對吧, 整桌子的早餐我可是偷偷在妳上班的時候在家裡苦練出來的成果呀,
很感動對吧! Hee <3還有, 告訴妳,今天這程的Tokyo是我空服員生涯最後的一程了, 對我一個月前就辭職了, 知道妳一直都怕我累, 所以看夠這個世界後便立刻辭職了, 又很感動了對吧? 所以妳從此以後要更努力賺錢了!

Dae Dae呀, 真的很感謝妳這一年對我付出的愛,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褔,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
要當一個讓妳自豪讓妳騎傲的美英, 雖然我不知道妳有否察覺我的改變喇, 妳這悶騷連喜歡了我四年都沒有說,
我也不期待妳會發現我的改變喇=_=”

妳知道嗎, 當我沒有了自信, 失落, 絕望的時候是妳把我救起來的, 儘管我覺得自己是那麼的一無是處, 妳也跟我說我有多麼的好, 從妳那裡, 我看到了自己的好, I see a better me in your eyes. 妳記得我跟妳說過這句嗎, 哈哈, 那時妳還想爆頭也不知道它的解釋, 好吧, 現在告訴妳, 我在妳眼裡看到一個更好的我.

好吧金Dae Dae, 在以後, 我會每天多笑一點, 我會每天多愛妳一點, 還有我會每天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我愛妳金泰妍, 我愛妳的全部, 我愛所有妳愛的東西, 所以我也會好好愛妳深深愛著的這個我!
Because of you, I will be a better me!

I love You Kim Tae Yeon, Happy 1 year Anniversary! <3

妳最愛最愛的美英.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番外1

那天晚上-仁川機場

金泰妍把從東京回來的黃美英接到手後, 帶她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Dae Dae今早是不是很感動?hee”
“對呀, 感動得哭了呀…”
“很假呀妳……………………哼”
終於走到了自己的車前, 金泰妍放開了一直牽著的黃美英的手,
走到車尾箱把它打開拿出了一束99枝粉紅色的玫瑰, 再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枚鑽石戒指,
“美英, 永遠當我的Best you!”

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番外2

"Dae Dae英文有變好了哦!"
"哈哈哈當然!我可是查了很久的字典才說出那句Best you的哈哈哈!"
"=_=" 不過我說呀, 妳是真的看不出我有改變嗎?"
"其實有喇..只是說不出是什麼改變......"
"那原諒妳啦............."
"草民謝過老婆大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