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自己的部落格,所以先把暫時的庫存都放上來了xD

到後面還有小小bonus xD

謝謝觀看的你們,謝謝留言的你們,很感動,真的;)

---

第二天,美英一踏進課室,Oscar就飛快的跑到美英的面前,把手冊遞給美英,

 

美英老師,這是媽咪今早叮囑要我給妳看的!!”

 

哦?”

 

美英接過手冊,發現上面有一張memo,有點胖胖但十分整齊的字體看上去沒有成熟的感覺,反而有幾分可愛..Memo寫著:

 

美英老師,

 

Oscar今天放學回來後跟我說了在幼稚園哭的事,

其實他爸爸年多前因為意外已經去世了, 

那時他還小所以沒向他多解釋, 但昨晚覺得也許是時候了,

所以也告訴了他爸爸已不會再回來這件事,

不知道他明白的有多少, 可是我也會擔心他的情緒,

所以拜托老師以後在學校多多照顧Oscar了,謝謝您!

 

P.S.Oscar說老師送了小熊軟糖給他,真的謝謝老師!^^

 

Oscar 媽媽

Erika Kim

 

…. 這是美英看完memo第一個反應, 原來事實真的如自己所想, 看著眼前這個小孩就像看見以前的自己一樣, 多多照顧Oscar? 這是一定的.. 畢竟從昨天跟Oscar的對話中已讓她有著要好好照料這個沒有爸爸的小孩的想法..

 

不過, 是說寫memo還用上表情符號?Oscar媽媽也太有趣了吧!美英看完後就把memo拿起來,正打算把手冊歸還之際突然想到是不是也應該寫一張memo給Oscar媽咪回應一下呢..於是美英叫Oscar先回到座位,手冊放學前會歸還給他.

 

把東西放好後美英便開始了這天的課.

 

各位小朋友,今天我們一邊學英語一邊畫畫好不好?”

 

好!!!!!!!”

 

我們今天要教的是E,F,G,H! E for egg, F for fish, G for Girl, H for hand!大家一起讀一遍!”

 

“E for egg, F for fish, G for Girl, H for hand”

 

大家都好棒哦!!!好,我們今天就畫一下G for girl girl. Girl的意思是女孩,大家在畫紙上一起畫女孩好不好?”

 

美英老師,媽媽是不是女孩?我可不可以畫媽媽?”其中一位小女孩聽到美英的話後便立刻舉手發問.

 

呃...媽媽應該屬於女人吧..可是要怎樣解釋女孩和女人的分別..她教的可是英語而不是性教育呀…早知道這樣叫他們畫F for fish就不用煩了…

 

那好吧! 想畫媽媽的也可以?

 

美英老師! 那婆婆呢? 可不可以也把婆婆畫出來?”

 

“…………好吧.. 你們可以把喜歡的girl都畫出來,ok? 開始吧!”

 

沒想到叫小鬼們畫個girl也有這麼多問題, 不過, 這樣的他們才是她可愛的小鬼吧整理了一下桌上的東西,美英就開始到處看各位小朋友畫了些什麼,有小朋友只畫了一個圓形和數條直線然後就說這是他媽媽,.有小朋友很仔細的把五官都畫了出來,有小朋友則只是拿著顏色筆在畫紙上亂畫.不過不論畫得怎樣,美英都會稱讚每一位小朋友..因為美英總覺得小朋友是需要鼓勵的..何況,小朋友的創意可是無限大的,她可不願意在他們還這麼小的時候就給他們加上一個框框.

 

走著走著最後走到了Oscar旁邊,看見Oscar畫了兩個女孩,右邊的女孩有著不長不短的啡色頭髮,大眼睛小鼻子還有笑得開了的嘴巴, 而左邊的女孩則有著長長的啡色頭髮, 會笑的眼睛直直的鼻子和同樣是笑得開了的嘴巴, 而那個時候, Oscar正在用綠色的顏色筆在右邊的女孩的右手”手掌”位置畫了一個斜的橢圓形,再把橢圓形填滿綠色.

 

“Oscar好厲害喔, 畫了兩個女孩, 是誰來的?”

 

這個是媽媽! 這個是美英老師!”Oscar先指了指圖畫上右邊的女孩, 再指了指左邊的女孩.”

 

?Oscar把美英老師也畫上去嗎? 美英老師好開心呀!”

 

! 因為是Oscar最喜歡的女孩,Oscar好喜歡媽媽, 也好喜歡美英老師!”

 

謝謝Oscar, 美英老師也好喜歡Oscar! 對了Oscar, 這是媽媽的包包嗎?” 美英指了指圖畫右邊的女孩右手手上的那團綠色物體.

 

美英老師…那不是包包哦……”

 

哦?不是媽媽的包包嗎?那是什麼?”

 

是媽咪最愛的豆豆娃娃,美英老師有見過嗎?是Toy Story裡面的那個!拉開它裡面還有三顆小豆豆的!!媽咪常常都抱著它們的!!”

 

哦…….是娃娃嗎?媽咪知道Oscar有把娃娃也畫出來的一定很開心的!”

 

嗯!回家後我一定拿給媽咪看的!”

 

剛剛聽到Oscar說好喜歡自己所以也把自己畫上去那刻真的覺得感動, 小孩子就是這樣簡單直接, 他喜歡你的話就會直白不帶保留的告訴你, 沒有其它複雜的因素, 就是那樣直接地進入心裡讓人感動. 雖然只是小孩, 可是這刻美英竟有著被愛的感動

 

寵溺的摸了摸Oscar的頭, 不知怎的覺得這小孩雖然沒有爸爸, 可是沒有讓他變成缺乏愛的小孩, 這讓美英打從心底的佩服Oscar的媽媽, 愛要有多大才能把爸爸那份也給填補上…. 只是.. 當了媽媽還常常抱著喜歡的豆豆娃娃.. 也太可愛了吧…. 想到這裡美英不禁笑了出來.

 

回到職員室後, 美英再拿出Oscar的手冊,看著那張memo,這時她才發現署名寫的是Erika, 原來媽媽英文名字是Erika…好奇心驅使下讓美英再次打開Oscar的學生資料看看他媽媽的韓文名字,金泰妍..泰妍這個名字給人優雅淡然的感覺, 而Erika則有powerful的寓意, 加上自己從Oscar身上感受到的, 讓美英覺得Oscar媽媽是個優雅有品味遇上什麼事也處變不驚..但同時喜歡吃小熊軟糖和抱豆豆娃娃的女強人..這樣特別的女人也許本來就已經是個傳奇吧.

 

美英拿起了粉紅色的memo紙打算回應一下Oscar媽媽的道謝,上款的位置讓美英苦惱了很久…

應該寫Oscar媽媽還是泰妍還是Erika….最後選擇了Oscar媽媽,畢竟是老師和家長的身份,其它兩個稱謂還比較像認識很久的朋友..寫完後美英滿意的點點頭,把memo紙夾進手冊而合上,整理了一下桌上的東西後就已經到了放學的時間,於是拿起手冊,跟昨天一樣的去找Oscar再牽著他等校巴.

 

對了Oscar, 這個小熊軟糖給你, 因為Oscar今天畫畫很棒, 不過要跟媽媽一起吃哦!! 自己把全部吃掉的話牙齒會爛掉的知道嗎?”

 

!!!! 知道!!!! 多謝美英老師!!!!!”

 

! 然後手冊記得要給媽媽看, 知道嗎?”

知道!!”

 

! 校巴來了! 上車吧! 明天見囉!”

 

拜拜美英老師!”

 

說罷,Oscar還給了美英一個飛吻才上校巴.

 

 Oscar  

---

 Bonus是Oscar的處男作xD

小孩的畫是差不多這樣的喇,

有興趣讓Oscar畫一張肖像的可以報名xD

 

再一次,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