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見面來了xD

Oscar病了所以沒有圖畫!:P

還是要謝謝你們:D

--

收到美英的電話後, 泰妍真的著急起來了, 於是以極快的速度完成手上的工作, 便根據美英傳過來的醫院地址去找他們….

 

到達醫院後便立刻打給美英詢問正確的位置, 只是電話一直未能接通, 慌張起來泰妍只好先到一樓的小兒科找找看, 到達一樓的時候, 從遠處就已經看到長椅上有個長髮女子抱著一個小男孩, 雖然看不清兩人的臉, 但泰妍認得放了在旁邊的Oscar的書包.

 

這是她一次看見Oscar口中的美英老師, 穿著白色雪紡上衣配碎花裙, 長長的棕色直髮柔順的垂落背上, 懷裡正是睡著了的Oscar, 那一刻, 金泰妍只覺眼前的畫面好美..

 

美英老師嗎?” 泰妍上前跟眼前的人說.

 

?” 聽到自己的名字, 美英抬了頭看了看站在她眼前的人, 身穿西裝外套配搭短的西褲加高跟鞋, 棕色的頭被全部縛起到後面, 很白的皮膚還有很清澈的雙眼, 時尚的外型完全不像一個有像5歲小孩的媽媽..

 

我是Oscar的媽咪, 金泰妍!” 面對著一個已經聊天聊了一個多月的人作這樣的自我介紹好像有點奇怪, 但畢竟她們是真的沒有見過面..

 

你好我是Oscar的老師黃美英…”美英也有著同樣的感覺, 不過基於禮貌上, 還是應該再一次的自我介紹..

 

“Oscar…..” 感覺到氣氛有點異樣, 於是泰妍就把話題帶回到Oscar身上..

 

!Oscar他發著高燒, 剛看了醫生說他應該是出水痘,所以身上有著紅點, 而紅點應該會越出越多, 不過沒關系, 大概一個禮拜就會好, 只要記住不要抓破水痘就好! 現在只要等拿藥便可以走了! 放心!” 美英很詳細的把醫生說的都跟泰妍說了

 

水痘嗎? 這樣還好真的謝謝你了美英老師!”

 

不用客氣了,Oscar發燒我也很擔心的!! 還有, 叫我美英好了!! 對了, 泰妍, 你很熱嗎?”

 

..還好, 怎麼了?”

 

你的臉好紅欸!” 說著美英就伸出沒抱著Oscar的手撫上泰妍的額頭, 泰妍當然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著, 可是又不知道應該怎樣給反應, 於是只能動也不動..

 

額頭也有點燙…. 你有感到什麼不適嗎??”

 

可能是剛剛.. 走來的時候有點急而已…”

 

是嗎….. 慢著你脖子泰妍.. 你有出過水痘嗎?”

 

“……. 不知道欸……有關系的嗎?”

 

水痘是會傳染的疾病我大概像Oscar這個年紀的時候有出過水痘, 身體裡有抗體, 所以現在跟Oscar這樣近也不會被傳染, 可是我看你以前應該沒有出過吧所以應該是早早被他傳染了…..”

 

“……………………….”

 

看著眼前的人低下頭不知所措皺著眉的樣子真的讓美英覺得很好笑, 這人真的是一個女強人媽媽嗎? 美英只覺得她除了一身衣著外還比較像只比Oscar大一點點的小孩而已.

 

不用擔心喇, 應該是會發一點燒的喇…”

 

[Oscar Hwang, 請到一號窗口拿藥!]

 

你先坐在這裡, 我去幫Oscar拿藥, 然後再帶你去樓下看醫生! 不用擔心!”

 

Oscar送到泰妍的懷裡後, 美英便拿起包包去幫Oscar拿藥. 回來後, 美英便從泰妍手中抱回Oscar, 泰妍對這個舉動有點愕然..

 

你應該很快便會感到無力, 所以,Oscar我來抱好了! 走吧, 去看醫生!”

 

移動中被吵醒的Oscar用手揉了揉眼睛, 美英立刻摸了摸Oscar的頭..

 

沒事Oscar, 繼續睡…”輕輕拍了拍Oscar的背讓Oscar再睡著..

 

然後一手拿起Oscar的書包穿在自己的手臂上, 再捉住了泰妍的手腕把她拉起..

 

從被美英按上額頭的一刻, 泰妍就其實有點嚇呆了, 就算在Line聊了多久, 畢竟這天才是第一次見面, 就有親近得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的舉動, 雖然是有點被嚇倒, 但倒沒有突丌的感覺.. 多久了.. 多久沒有人在自己生病的時候拉著自己去看醫生一直有事都是自己扛, 不論是自己的事還是Oscar的事, 不喜歡常常打擾朋友, 所以從不會提出幫助的請求.. 只是, 金泰妍也是人, 也只是一個24歲的小女人, 外表多剛強的人也會有軟弱的時候.. 可是就算是軟弱也只可以咬緊牙關的走過去….

 

不知道是身體開始出現變化讓自己感覺越來越難受, 還是被眼前這個人一連串的動作所感動, 泰妍竟然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