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炎熱的5月,
也許是氣候改變全球暖化的關系,
5月的首爾氣溫高達攝36度,
可人類是地球上適應能力最高的動物, 這個炎熱的程度已不算是什麼了..

在全州近郊的一幢小別墅的後花園裡.
放著一個像秋千般的搖椅,
兩個髮色斑白, 臉上已滿佈皺紋的老人坐在搖椅上,
輕輕前後的搖擺讓微微的風迎面吹來,
帶來陣陣的青草香氣,
搖椅前種滿了的各種七彩繽紛的花朵在猛烈的陽光下顏色顯得特別鮮豔,
響亮的蟬叫聲和小鳥的吱吱叫聲此起彼落形成了大自然的交響樂,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5月天.

“泰妍呀, 愛我嗎?”
“問了差不多60年了還不厭嗎?”
“誰叫妳差不多60年來也從沒有跟我說過愛我..”

泰妍沒有再回答, 只是轉個頭面向坐在她右邊的美英,
輕輕的把美英額前被風吹亂了的銀白色髮絲放回耳後,
再把自己的唇輕輕的覆蓋在眼前人的唇上.

一切都是那麼輕輕的.

這是2063年的5月天.

金泰妍和黃美英相識於2003年, 當她們還是15歲的時候,
二人同為唱片公司的練習生,
因為被編排在同一個房間而認識..
藉著少女時代的出道, 二人得以一起實現夢想.

那愛情, 大概是在2007年的夏天開花.

二人的朝夕相對早已讓彼此的默契好得無法用言語形容,
也讓彼此在對方的心中札下了深厚的根,
即使少女時代9位的感情都非常好,
但有眼睛的人的可以看到這二人的感情是特別的,

炎熱的夏天讓黃美英想吃一杯冰凍的草莓冰淇淋,
正想開口叫金泰妍一起到便利店買冰淇淋之際,
已經有一杯打開了還有小匙放在上面的Haagen Dazs草莓味冰淇淋送到面前,
從那刻開始,黃美英相信世上應該不會有人比金泰妍更了解自己.

偶爾美英需要獨自一個出國去參加一些海外的節目,
因為怕拿重的東西所以往往都不會帶很多東西到外地,
但每次到達目的地下飛機後都會發現行李重到不行,
原來每一次, 金泰妍都會偷偷把很多營養品護膚品零食等,
還有豆豆和龍貓抱枕在美英睡著後放進行李箱,
而出發當天亦會親自把美英和行李箱送到機場以免美英發現行李箱的重量,
從那刻開始, 黃美英相信世上應該不會有人比金泰妍更在乎自己.

表白的過程沒有驚天動地浪漫得令人流下淚的橋段,
金泰妍的一句” 和我在一起” 就把人騙到手,
因為是公眾人物還是走向世界的組合少女時代的成員,
所以一切都還是靜靜地發展著.

度過了7年之癢,
二人還是在對方身邊不離不棄,
沒有從前熱戀的火熱,說是一對熱戀中的戀人,
不如說是會愛一輩的像家人般的一對.

出道13年後, 大概是2020年吧,
順圭, 秀英, 孝淵等一個一個輪著結婚,
雖然少女時代沒有正式解散, 但7個人各自都有了自己新的使命,
各自有了自己新的生活,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常常一起活動,
只是偶爾有慈善活動,9個人仍會以少女時代的名義出來支持一下.

在那之後, 金泰妍當solo歌手再多唱了3年歌,
黃美英則在3年內作了很多不同的嘗試, 拍電影作詞演舞台劇等等.
3年後, 二人同時以個人名義宣佈退出娛樂圈.
從此, 大眾只能在偶爾的慈善節目看見少女時代中的這兩人.

那愛情,大概在2023年結果.

退出後, 二人第一樣做的東西是到美國註冊結婚,
結束為期16年多的愛情長跑,
雖然結婚這儀式對二人來說是可有可無,
但金泰妍堅持要讓美英穿起婚紗跟她一起踏進教堂,
給她那一輩子無論疾病貧苦人生高低起跌都不捨不棄的承諾.

求婚的過程灌徹了金泰妍那平淡到不行的style,
一句” 美英, 相信我, 讓我照顧妳一輩子” 就把人娶了回家.
這次唯一有進步的是, 金泰妍準備了Tiffany & co. 的鑽戒和粉紅色玫瑰.

其後用了積蓄的一部份各自為家人買了更大更舒適的房子,
再留了一部份給家人和自己,
然後二人便帶著豆豆和龍貓開始環遊世界,
到倫敦看了大笨鐘坐了倫敦眼遊了泰晤士河,
到巴黎看了鐵塔在蒙馬特看了馬戲在羅浮宮看了蒙羅麗莎那價值不菲的微笑,
到瑞士上了少女峰找了飄零燕的小屋親手擠了牛奶,
到芬蘭造訪了聖誕老人村探過了馴鹿看了北極光.
到巴西看了第不知第多少屆的世界盃朝拜了耶穌像享受了無數個的日光浴..

遊遍大半個世界後, 金泰妍和黃美英回到了泰妍的故鄉全州,
買了幢小別墅打算靜靜的和對方渡過餘下的半輩子.

2043年, 美英的爸爸以90歲的高齡到了天堂去,
雖然爸爸走得十分安詳, 但美英還是為了這件事傷心了很久,
金泰妍沒有多說安慰的說話, 只是一句” 黃美英, 還有我.” 就把美英的心給安定下來.

2063年的這天, 二人已相識了60年, 亦已相愛了50多年,
那年養在家裡的小白狗羅密歐亦已在天堂當了曾祖父,
二人的美貌雖然已不復當年,
但從二人的臉容中還是能夠一看就知道二人年輕時是個大美人.
年華不但沒有洗去二人的光采, 還給二人帶來了成熟的那種氣質和優雅.

60年來, 金泰妍真的一次也沒有跟美英說過我愛妳,
但愛在二人之間一直沒有消失過.
而金泰妍也從沒有離開過.

“這三個字我不是已經用了大半輩子的時間去說了嗎? 而且我還不打算說完, 直到我們死的那天.. 傻瓜”
“我當然知道, 妳才是傻瓜, 老傻瓜.”

“泰妍呀, 如果妳有一百歲的命, 我希望我有一百歲減一天的命, 那我就永遠不用過沒有妳的日子.”
“我才不要.. 傻瓜”


愛, 一直都在, 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