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好討厭沒有planning的人生,

有點像找不到目標或是方向,會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可是有時候又會好enjoy 沒有planning的日子..

我是很矛盾我知道:P

只是,即使你把人生plan得有多完美,

中途出現的小插曲還是足以把你的plan在極短的時間內打亂...

本來打算好好在這公司多待半年多待自己的韓文有一定的程度才走,

可是突然在這個月發生人事大地震,

而我這顆small potato當然是首當其衝被影響...

所以嘛.....原來的plan又要adjust了...

沒關系:) 我還是可以走出我的路,Life is just like this, rite?

 

辦公室政治還是無處不在,

可是不知從哪時開始我已早早的找到了自己的生存之道,

暴風雨下我這株小草還是可以迄立不倒的:P

所以,這還沒有變成讓我煩惱的問題, hee :D

 

好吧,大學時認識從北京來的好友辭了工作要到US讀Master了,

好吧,如果妳畢業後可以在US找到工作的話我就來California找妳:P

不然,香港見 XD

 

P5210829P5210834  

走樓梯永遠都是很累很辛苦,可是我們還可以選擇慢慢走,

或偶爾停下來看看四周,那,再辛苦的樓梯還是會走完的 :)

 

我又想出走到首爾了...不然...台北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