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又要工作又要兼職讀書的人真的比較累..

所以久久都沒有繼續寫文=_="

而對不起的是其實我的文是比較平淡的style...

所以一切也會慢慢的....請大家見諒呀:)

再次,謝謝每個在看的你們=*)

---

媽咪, 今天美英老師教了我們E for Egg, F for Fish, G for Girl, 還有H for………….for什麼呢…….”

  

“Hand?”

 

 !!Yes!! H for hand!!! 媽咪好棒!!!”

 

當然棒, 我可是你媽咪欸!!”

 

嘻嘻, 對了媽咪, 今天美英老師還讓我們畫了girl!! 我畫了媽咪, 豆豆和美英老師!!”

 

是嗎? 也把美英老師畫上嗎? 不過畫girl你乾嘛把豆豆也畫上去….”

 

因為媽咪喜歡抱著豆豆呀!”

 

也對那回家要給媽媽看!!”

 

!!!! 還有還有, 美英老師又送我小熊軟糖了!!! 不過她說要跟媽媽一起吃, 不然我的牙齒會爛掉..”

 

美英老師又送你小熊軟糖? 今天Oscar是不是又哭了?”

 

沒有呀!!!!!!!!!!! 真的沒有!!!!”

 

好吧, 那應該是Oscar上課很乖所以美英老師才送給Oscar的對不對?”

 

“Yes!!! 嘰嘰!”

 

平日, 泰妍下班後便趕回家把上幼稚園的Oscar接回家, 因為工作關系迫不得已把Oscar送到要從上午10時上到下午4時的全日班. 其實泰妍一直覺得小朋友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在學校, 特別在這個年紀, 除了上學學習基本知識和學習和其他小朋友相處外, 更多時間應該是由父母帶著他們到處看看, 學習課本外的知識, 可是, 她是真的沒辦法, 記得去年Oscar還會常常在放學回家後躲在她懷裡哭, 不用說出口也知道Oscar想要依賴媽咪更多, 一天在外6個小時對一個5歲小朋友來說真的太多了.. 不過這情況好像在Oscar升了高班後有好轉. 放學後總會開心的跟她說說一天在學校裡的事情... 是因為長大了? 不過直覺告訴泰妍, 也許原因在於那個Oscar最近不停掛在口邊的美英老師.

 

不過今晚約了Sunny oni和秀英oni晚飯, 所以Oscar回家後要先趕快洗澡知道嗎?”

 

大食怪oni? 好呀好呀!!!”

 

“Oscar…你再叫大食怪oni她會生氣的…….

 

但她真的吃好多……..”

 

你也吃不少呀Oscar先生! 好了, 到家了, 快點洗澡!!! 秀英Oni說這次再遲到的話要把Oscar最愛的pasta吃光光!”

 

媽咪我們不要遲到,我立刻去洗!!!!!”

 

Oscar洗完澡後, 泰妍便快快地幫Oscar換好有汽車總動員圖案的紅色T-Shirt, 白色小短褲和白色小帆布鞋, 拿起Oscar要用到的小手巾, 水壺和Oscar嚷著要給Sunny Oni和大食怪Oni看的圖畫放到自己的包包後便飛快地出門. 到停車場找回自己那十分平凡的4人車, 打開後座門讓Oscar爬進去, Oscar繫好安全帶, 再把後座的大豆豆安放好後便回到自己的駕駛座, 出發去找兩位摯友.

 

進餐廳找到Sunny和秀英身處的位置後, 泰妍便牽著Oscar的手走過去, 已坐在四人桌上的秀英一看到熟悉的一大一小身影走近, 就已經禁不住抱怨..

 

我們的大小姐和小少爺下次可不可以準時一點呀我的肚子快要餓到貼背了..”

 

牽著Oscar走到桌前, 先拉開近牆位置的椅子讓Oscar坐下, 然後泰妍坐了在Oscar的右邊.

 

我們秀英Oni, 你有哪個時候不說肚子餓的? 對了….Oscar, 打招呼了沒有?”

 

“Hi Sunny Oni, 大食怪Oni! 嘻嘻嘻嘻嘻!”佻皮的Oscar說完還掩著嘴巴在笑.

 

你這個Oscar!!!!!!!!!! 金泰妍!!! 你有好好教你兒子嗎???”

 

小孩是最誠實的!” 在旁觀戰的Sunny這時冷冷拋出一句..

 

泰妍沒有再開口責備Oscar, 只是用一個帶有一點責備意味的眼神望向Oscar然後笑了笑.

 

“…………好了,Oscar想吃什麼? 吃完晚飯秀英 Oni帶你去吃冰淇淋好不好? 這附近新開了一間叫Strawberries Forever的甜品店, 好像很不錯!!! 不過不準再叫我大食怪, 知道嗎?”秀英感到自己在處於下風, 所以連忙轉個話題.

 

知道!!!!!!!!” 小朋友, 還真的容易收買..

 

崔秀英你能不能先吃完這一餐才想下一餐…….”

 

看著這對歡喜冤家, 泰妍心中泛起了一絲溫暖, 從很小的年紀就認識然後一起長大, 比自己還要了解自己的摯友, 開心的時候會在一起, 失落時更加會二話不說的借出耳朵和肩膀. 雖然泰妍還是比較習慣自己扛起所有事情, 但在這兩個好友面前還是會稍稍打開那個心窗的. 特別是Oscar爸爸出事故那段時間,要不是兩人一直陪伴自己然後幫助自己做了那個重大的決定, 現在她可不能跟Oscar這樣一起生活, 雖然獨自照顧Oscar真的有點吃力, 可她沒有後悔, 真的. 而面前這兩個好友, Oscar像親兒子一樣, 十分疼愛他, Oscar最喜歡的玩伴, 因為Sunny Oni總會帶他到遊樂場玩或去百貨公司看玩具車, 而秀英Oni總會在遊樂場裡買棉花糖給他吃, 還當起了Oscar零食的主要供應商.. 有些時候泰妍工作忙得分身乏術, 也是這兩個人幫忙做兼職保母的.

 

對了Oscar, 最近上學開心嗎?”

 

! 很開心!Oscar好喜歡美英老師!”

 

美英? 怎麼這麼土名字還有那麼多人用呀我認識的人中就已經有一個…Oscar, 美英老師是很老像婆婆的老師嗎?”

 

不是!!!! 是像Oni的美英老師!Oscar今天有畫媽咪和美英老師!! 媽咪可不可以拿圖畫出來?”

 

聽到Oscar的請求後, 泰妍便從包包裡拿出Oscar的畫給Oscar. Oscar接過後便打開給Sunny和秀英看.

 

這個是媽咪, 這個是美英老師!”

 

那這個綠色的是什麼????”

 

是豆豆呀!!!! 媽咪最喜歡的豆豆!!!”

 

“Oscar真的好棒! 把豆豆也畫出來了! 下次也畫Sunny Onni和秀英Oni好不好?”Sunny帶著寵溺的眼神輕輕摸了摸Oscar的頭.

 

!!!”

 

好了Oscar, 把畫給我, 先吃東西!”

 

吃過晚飯後, 秀英Oni真的遵守諾言帶著Oscar到附近的Strawberries Forever去吃甜品, 路上, 秀英牽著Oscar走在前面, 而泰妍則跟Sunny走在後面.

 

順圭呀, 我昨晚跟Oscar說了他爸爸的事了…”

 

真的嗎?????? Oscar有沒有怎樣?????!”

 

我覺得他其實還好喇畢竟爸爸走時他才3歲多我覺得爸爸在他心目中還是有一定的位置, 只是感覺他其實應該已經習慣了不過我有拜托Oscar幼稚園的老師多多照顧他..”

 

Oscar畫中那個美英老師嗎…?”

 

對呀, Oscar說他好喜歡美英老師,.. 我想那個美英老師對Oscar還真的不錯.. 找個機會要親自謝謝她!”

 

遇上好老師真好畢竟Oscar有很長時間會跟她在一起 ……那你呢…. 放下了沒有?”

 

?” 泰妍想了想才意會到Sunny話中的意思..”.. 還能不放下嗎? 其實跟Oscar他爸爸的感情也沒有真的深到那個地步只是突如其來的意外真的會讓人措手不及..”

 

我明白的.. 泰妍.. 我們一直都在的…”

 

我知道的…. 放心我現在很好.. 真的!”

 

有想過要找另一半的問題嗎…? 我們今年才24歲你不是打算就這樣孤獨下去吧…”

 

誰說孤獨! 我還有Oscar!! 哈哈.. 好喇不是沒想過... 只是我這樣帶著Oscar別人會怎樣想, 不想Oscar受到任何不必要的傷害, 所以這個還是隨緣好了….”

 

媽咪!!!Sunny Oni!!! 走快點吧!!! 到了!!!!!”

 

這個時候, 走在前面的Oscar轉個頭向泰妍大叫.

 

知道了!!” 兩人異口同聲說出這句話後相視而笑了一下, 便加快腳步向前走..

 

在回家的路上,Oscar已經累得在車的後座抱著豆豆睡著了, 誰叫吃完甜品後崔秀英還跟Oscar在附近公園玩了一會躲貓貓才離開, 要是Oscar晚上做惡夢大叫的話真的要找她算帳! 到家後不想吵醒Oscar, 於是泰妍便連人帶豆輕輕的抱回家, 再輕輕的放下到Oscar的床上, 蓋好被子然後在Oscar的小額上吻了一下便走出房間.

 

走到客廳看到沙發上發放著Oscar的小書包, 於是便打開來看, 發現裡面放著一小包的小熊軟糖, 心想應該就是美英老師給Oscar, 拿了出來放在桌上, 再拿出Oscar的手冊看了看, 果然不出所料發現了美英老師回覆的memo..

 

Dear Oscar媽媽,

 

謝謝你讓我知道了多一點Oscar的事,

Oscar是個很乖巧的小孩, 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他, 所以也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對了,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如果有什麼關於Oscar你可以直接打給我^^

還有, 今天Oscar畫的圖畫真的很可愛,

還跟我介紹了媽咪最喜歡的豆豆 : )

保持聯繫吧!

 

P.S. 今天給了Oscar小熊軟糖,

不過這次不是因為他哭, 而是因為他畫畫真的很棒,

媽咪也一起吃吧, 沒記錯的話媽咪是喜歡吃紅色小熊?^^

 

Have a nice weekend!

 

美英老師

 

看完memo, 泰妍大概感受到為什麼Oscar這樣喜歡美英老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